网站首页 > 安全教育 > 安全管理 > 正文 > 文章列表

保安巡逻检查制度
2016-12-12 08:35  

保安巡逻检查制度

 

一、巡逻检查时间为前后夜。

二、巡逻时间、路线、次数及注意事项:

1、巡逻起止时间为每晚20时到次日早晨7时。

2、巡逻路线当班保安带班长员可灵活选择。

3、巡逻时间为一小时巡逻一次。

4、巡逻的注意事项:

(1)当班保安人员注意自身防范安全,巡逻时必须配备手电和警棍;

(2)每次巡逻完毕保安人员要将巡逻起止时间、巡逻路线及巡逻情况写在值班记录本上备查;

(3)不记录的按不巡逻处理,不准在未巡逻的情况下进行编造巡逻记录。

三、巡逻检查重点部位:行政办公楼、公共教学楼、农科楼、工科楼、培训中心、学生宿舍、图书馆、文体活动中心、实训中心及校园。

四、巡逻检查后要进行详细记录,发现隐患及事故要及时向保卫处带班干部汇报,不得拖延和瞒报。发现重大安全隐患及事故要及时向有关部门报警并通知校保卫处领导,不得延误。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