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20 16:54 编辑:汪诚丁 


1119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苏晓军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会议召开。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郑文军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19160929

会上,郑文军和张涛两位同志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重点查摆了18个方面的问题。内容充实、贴合工作实际,对检视出的问题,一一对照提出整改意见和办法,并逐步落实。

第二项,由郑文军同志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整改情况》报告。报告中对保卫处在专项整治整改行动中负责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汇报,有关黑车、网吧、校园贷等问题的解决方法及整改结果,通过数据汇总、工作流程、处理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总结。

听取了保卫处的相关汇报后,苏晓军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苏晓军副校长指出:“找差距”是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主要环节,通过“找差距”为今后的整改工作及组织生活会提供有力依据和铺垫。保卫处党支部本次“找差距”工作一是准备比较充分,两位领导同志都从党委要求的18个方面问题一一对照,作出回应;二是问题分析具有针对性,能够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深入分析问题,符合学校、保卫工作的实际需要;三是整改措施十分具体,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方法和执行方式,具有很强的实施性。

苏晓军副校长要求保卫处党支部应当根据本次“找差距”活动中检视的问题,制定保卫处党支部的整改方案,一是要围绕学校专项整治清单,保卫处党支部应当根据学校本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问题清单,有针对性的制定自身的整改方案。二是要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保卫处党支部应当围绕自身党组织建设,有计划的制定该方案,工作人员要提高警惕,增强忧患意识,要把学校的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细抓好抓实,确保该方案能够为保卫处党支部的建设提供有力帮助。三是要围绕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制定方案时,应当优先考虑到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下手,例如:如何提升校内师生的安全感、如何解决网吧接送学生上网的问题、如何深入开展楼宇消防安全检查的问题等一系列关乎师生安全,师生反映上来并亟待解决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91119160855

 

 

 

保卫处党支部 

20191119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