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2019-04-02 15:18 编辑:汪诚丁 


    为切实加强我校实验、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贯彻落实自治区安委会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区学校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精神,近期苏晓军副校长带领保卫处、后勤服务处、教务处成立检查组,对我校实验、实训室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对有关院系实验、实训室进行了全面检查,听取了实验室管理人员对实验室的工作汇报,对规章制度建设、危险化学品管理进行实地考察,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苏晓军副校长提出明确要求:1、各院系、部门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要求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和应急预案;2、严格执行危险化学品的购买、存储、使用等管理规定,确保我校危险化学品实验室安全;3、加强实验室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加强管理人员的专业培训,一定要将安全隐患彻底排除,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学校的安全稳定。

 

 

保卫处   

201942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