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齐心聚力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18-04-04 14:50  

近日,学校以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和安全宣传周为抓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校园安全系列活动,将安全工作与各部门日常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评比、同奖惩,全力打造校园安全稳定局面,保证学校健康可持续发展。



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学生处等部门多次对学校餐厅、超市、学生宿舍、实训中心等进行安全专项检查,包括用电用气安全检测情况、餐厅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安全、食品原料采购索证、检验检疫、消防安全、实验实训安全教育等。同时,针对检查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学校还签订《2018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和《2018年度消防安全责任书》,形成“齐抓共管,确保安全稳定”的良好工作局面。

575B9


在一个月的校园安全检查落实工作中,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得到了有效提升。安全稳定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今后,学校将以更大的努力、更完善的制度、更有效的措施,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