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保卫处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防暴恐应急演练
2019-11-28 13:02 编辑:汪诚丁 


为有效防范、及时处置针对学校发生的暴力袭击案事件,全面增强保卫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警校联动,严防重大暴恐事件的发生, 提升对突发性暴力事件的反应和处置能力。1122日上午,保卫处联合西夏区公安局在我校举行防爆恐、自卫技能演练活动,西夏区公安局巡防大队胡振宇警官带领3名民警到我校进行指导,保卫处全体成员及全体保安人员参加本次演练活动。

无标题4.png

活动开始,由保卫处郑文军同志向全体参加演练的人员介绍本次活动意义及目的,着重强调了保安员业务技能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演练前,安保人员集中进行了防暴技能培训,逐一熟悉了防爆盾牌、警棍、钢叉和钢钳的使用方法,并掌握了基本的防暴技能。全体参加演练人员在西夏区公安分局警官的带领下学习了防爆工具的操作并进行实操演练。

无标题3.png

无标题2.png

演练还模拟了校园突发事件,全体参加演练人员轮流进行处置演练。

无标题.png

通过此次反恐防爆培训和演练,有效的提升了我校全体安保人员的业务水平,锤炼了安保队伍,在提升队伍应急处置能力的同时,使保安员切实掌握了反恐防暴技战术知识技能,落实了我校应急预案的相关内容。为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保卫处   

20191122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