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学校举行第一届禁毒教育书法绘画比赛颁奖仪式
2018-03-19 14:01  

315日下午,我校第一届禁毒教育书法绘画比赛颁奖仪式在学校图书馆一楼禁毒基地举行, 学校副校长苏晓军,西夏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李茂华,保卫处、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院系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保卫处郑文军主持颁奖仪式。

65D7D


本次比赛以“护航青春,绿色无毒”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有效遏制毒品在青少年群体中发展蔓延,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全校各院系高度重视,组织广大学生们积极踊跃,尽情挥毫泼墨,笔精墨妙。经过前期初稿征集、专家评审,最后53件作品产生了硬笔书法、毛笔书法、绘画、广告设计四项一二三等奖,根据参赛作品数量和组织情况评选出了集体奖,分别为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二等奖工业工程学院、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三等奖商学院、生命科学系、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学生处处长陈冲宣读了《关于表彰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禁毒主题教育书法绘画比赛获奖作品的决定》,随后进行现场颁奖。

72C6C

72333

65884

6E1D4

5720C

学校副校长苏晓军讲话时指出,此次禁毒主题教育比赛的成功举办,对于深化禁毒知识的宣传,提升广大青少年学生对毒品的认识和抵御毒品能力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有效提升了青少年参与学习禁毒知识的积极性,扩大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覆盖面,推动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深入开展。毒品问题是人类社会一大公害,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厉行禁毒是我们党和政府的一贯主张和立场,学校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高度重视学校禁毒教育工作,将青少年毒品预防安全教育工作做为安全教育重点工作来抓,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落实禁毒教育进教材,进课堂;落实禁毒教育师资,教学大纲,教学计划;同时开展丰富多样的禁毒教育主题活动,形成浓厚的禁毒教育氛围。把学校建设成自治区级禁毒教育示范学校。


颁奖仪式结束后,在场的师生代表参观了学校禁毒教育基地和禁毒教育书法、绘画、设计展。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