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7-11-30 16:18  

为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11月2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按照部门学习安排,由党支部书记郑文军同志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变革》 的党课。

郑文军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纲》,到党的二大正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一直到党的十九大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把党章的制定和修改过程,认真仔细的向全体党员进行讲解,并不时进行互动交流,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热情。郑文军要求部门全体党员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把心放在工作上,放在党的事业上,一切以党的事业为重,一切以学校的发展为重。

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让部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