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自治区禁毒办到我校督导检查指导工作
2017-10-20 14:34  

2017年10月19日下午,自治区公安厅禁毒办、自治区教育厅、银川市禁毒办、西夏区禁毒办,自治区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贺占忠一行10入对我校禁毒预防教育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副校长苏晓军、保卫处副处长施利明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通过对我校禁毒教育基地视察,并听取了我校禁毒预防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查阅相关资料,禁毒总队总队长贺占忠对我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贺占忠指出,我校禁毒教育基地建设各项硬件措施都非常,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形式新颖,各项禁毒活动开展的很好,也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最后,他要求我校要继续发扬成绩,加大宣传教育,特别是要针对青少年的特点进行教育,在认识毒品的危害方面深入、狠抓,将青少年在心理上的不安定因素控制在最小。

 

今后,我校将继续发挥高校禁毒宣传模范带头作用,以建立“自治区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为目标,在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工作中不断进取,努力完成各项禁毒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