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学校进行校园安全检查
2017-09-18 09:31 李成志 

9月15日上午,副校长苏晓军带领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学生处等相关人员对老校区校园环境、筑梦创客园、新校区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老校区,检查组检查了办公楼、筑梦创客园等楼宇内电气线路,消防设施设备,校领导要求后勤服务处按照学校校园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对老校区开展电气线路老化专项治理,提出方案措施。保卫处要加强消防维保检查,确保老校区消防设施设备正常使用,强化门卫管理,充分利用技防设备进行分析研判,确保老校区安全稳定。

在新校区,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校领导要求各院系要重视安全、卫生教育工作,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安全习惯,充分利用院系学生组织、学生会桥梁和纽带作用,让学生发挥主体作用,协助开展定期、不定期的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确保学生生活环境优美整洁。落实晚归学生登记制度,加强安全保卫巡逻,保障学生安全。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